戶外用品.png      台中優質推薦戶外用品店

  「猛龍」一名,源自於李小龍所主演“猛龍過江”電影名稱而來,創辦人因敬仰李小龍,並且亦為運動的愛好者,因而創辦「猛龍戶外用品有限公司」,將對興趣的熱情,全力投注於事業上,並藉此認識更多同好、先進朋友,繼而持續成長、壯大公司團隊。也因著對戶外、野外、相關活動的熱情,猛龍全體同仁,無不本著至高的服務熱忱,提供更多元且品質保證的相關周邊商品,以滿足廣大客戶及經銷朋友對猛龍的期許,我們亦時時虛心侯教,無論是業界先進、同業,經銷夥伴,乃至於同好朋友,只要對猛龍有任何的指教,我們均盡最大的誠意,用心讓我們的團隊跟服務變得更好,也唯有如此,相信猛龍才有辦法在業界立足長達34個年頭,並且年年成長、茁壯!


  我們並不因此而滿足,因為「停止前進,就等於退步」,猛龍團隊,將更用心提供服務,因為唯有專業與熱情的服務,才是猛龍至始至終秉持不棄的堅定信念!期許我們共同成長,邁向永續經營的未來!


露營用具.png猛龍的營業項目:
專業製造進口/批發露營、登山、水上相關用品。

電話:04-22435591
傳真:04-22446982
Mail:longmen.chuang@gmail.com
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3段206號1樓



休閒帳.png